德云社存稿部

【酥肉】有关于你

红屿:

300fo的惊喜来了!
1000字小作文
【夜深忽梦少年事,不梦闲人惟梦君】(当然大家请记得,这两句分别出自不同的诗,后面那句我还魔改了一下)

 
1
如果世上真的可以穿越时空就好了。 
那苏芮琪一定要回到告白那一天,告诉自己别紧张,别出错。 
这已经是刘人语第不知道多少次在朋友面前吐槽苏芮琪向她告白时的情况了。 
圣瓦伦丁节,俗称情人节。 
西历2月14日的当天早上,苏芮琪因为过分紧张而咬到了舌头,把好端端的要对刘人语说出口的我喜欢你硬是说成了我嘘番你。 
苏芮琪悔不当初,每次都要抗议说自己后来重新说了!明明白白地告诉了你我喜欢你的! 
每当这时,她的肉一就会给她一个眼神自己体会。 
 
2
好吧,所谓的重新说了其实是隔了好久之后的事情了。 
毫无差错的我喜欢你是在两个人第一次亲吻时,她在刘人语耳边说出的。 
第二年的七夕,她拉着刘人语出去成都的街头把大大小小的与她们有关的地方都逛了个遍,最后在她们的宿舍楼下,在七夕午夜的23:58与自己最喜欢的人亲吻了。 
 
3
年近三十,苏芮琪决定向某个人求个婚。 
她向某个粉头征求了意见,最终决定在游戏里先来个实验。于是她带着刘人语这个游戏黑洞进入了战场。 
但是当她辛辛苦苦为人用绷带摆好爱心的时候得来的反应却是—— 
“你好土啊。”坐在自己身旁的刘人语笑得人仰马翻,“现在小学生都不会这样做了!” 
然后她又给刘人语扔了身上所有的马格南子弹。 
“你做什么呢?”她问。 
“我是AWM,你是.300马格南,你是我的独一无二。” 
刘人语笑疯了。 
苏芮琪觉得很丢人,罗奕佳都出的什么馊主意! 
 
不过最后还是成功了。 
 
4
脸上的疼痛把苏芮琪弄醒了,她呻/吟了一下,抬手揉了揉自己的鼻子。 
“怎么回事……?” 
还没来得及睁眼就有个柔软的身躯往自己怀中挤。 
“苏芮,怎么啦?” 
是刘人语。 
屋内漆黑一片,苏芮琪想来刚刚她或许是在做梦,然后被刘人语这个睡姿极差的人一胳膊砸醒了。 
她抱着刘人语,她身上的气味总让苏芮琪觉得很安心,闭上眼说:“肉一,我做了个梦。” 
“然后呢?” 
“梦到你了,你说你要嫁给我。” 
怀中人轻声笑了下,往她身上蹭了蹭,双手搂紧了她的腰,用软软的声音说:“嗯哼,那你娶吗?” 
“娶呀。” 
苏芮琪拥着刘人语又睡了过去。 
 
5
手机闹钟的声音把苏芮琪弄醒了,她眯着眼在床上摸来摸去也没找到那个发声源。只好喊道:“肉一,帮我把手机闹钟关一下。” 
可闹钟依旧在不听吵闹。 
她睁开眼在床上翻了个遍才找到那只肇事手机,手指一滑关了闹钟。 
揉揉因为睡姿而变成杂乱的头发,苏芮琪四下观望了一下屋子,她觉得自己的记忆好像有些不对,迟疑地冲着房门喊了句:“……刘人语?” 
 
6
无人回应。 
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7:07,苏芮琪掀开被子赤脚向门口走去。 
而手在握上门把手的那一刻停下了动作。 
 
哦,她想起来了。 
 
7
前面的都是梦。 
苏芮琪和刘人语。 
早在年前就分手了,当然醒来也找不到她。 
 
8
早上7:17
苏芮琪坐在床上发呆。 
拿起手机登开微博,看着刘人语的微博名字后面的互相关注出了神。 
 
9
「如果可以穿越时空就好了。」 
在苏芮琪发的微博下面,许久不互动的刘人语立刻回复了一句: 
「你想回去做什么?」 
「抓住一只肉一。」 
苏芮琪想来想去只回了这一句。 
回去的话——当然是抓紧你。 
 
10
苏芮琪又睡了回去。 
这次梦里再无刘人语的身影。 
 
———— 
 
做了个梦
有关于你 
梦里是你 
醒来还是你 
可惜这才是梦 
醒来没有你 
再梦也没你 
 
根据这个脑洞写的 
我跑了

评论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